close

 這週 吵著要Matt帶我去吃韓式料理,可能是念念不忘在林口有一家好吃的石鍋拌飯吧
那鍋巴酥脆的感覺讓人胃口大開,尤其韓國泡菜更是我的最愛 
(題外話:感謝老吳   上禮拜她來台北又帶了伴手禮   是泡菜+老吳媽親手釀的梅子)
而我跟Matt都覺得林口太遠了 所以此次就針對板橋地區做搜尋 感謝網友blog推薦介紹
決定要去一家叫做"韓鼓房"的 約好星期五的晚上準備去吃吃看...

我們到的時候大約晚上六點多,當時只有一桌,Matt還卻步了一下,硬是被我拉著走進去,
老板娘用韓語"안녕하세요"(an nyeong ha se yo)迎接我們,位子可以自己選,端上的茶是無糖麥茶
看了一下menu,我們決定點個"二人套餐"來吃,有:二尾草蝦+四片松板豬肉+二片厚的無骨牛小排+一鍋石鍋拌飯(可另選辣炒年糕或海鮮煎餅)+一鍋辣豆腐鍋(可另選海鮮豆腐鍋或泡菜年糕鍋)+任選四樣小菜(馬鈴薯.紫菜芽.黃豆芽.泡菜)  餐後有招待的果凍

首先登場的是四樣小菜(馬鈴薯.紫菜芽.黃豆芽.泡菜)
令我讚不絕口的泡菜    太好吃了    (好吃:멋있어요  mo si so yo)
Matt則是對於店內招牌的馬鈴薯讚不絕口   口感有點像是芋頭泥  
DSC05464.jpg 
接下來出場的是燒烤草蝦.松板豬肉.無骨牛小排       (貼心的老板娘會教你怎麼烤)
松板豬肉先烤,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   因為肉上面已塗有鹽巴了吧   蝦子在旁待熱,吃了so so
主角登場,約有15公分長、厚度約有1.5公分的牛小排   烤到上面有血水出來時即翻面
兩面差不多約5~7分熟時就開始剪成肉片食用  配上店內的醬    嗯~好吃
DSC05469.jpg
 
再來的石鍋拌飯是我期待已久的一道 鍋內ㄙㄙㄙ的作響,鍋巴在等我了~淋上辣椒醬開始拌開
 怎麼這麼好吃 就是這個味啦 鍋巴在嘴裡好脆 好吃!
DSC05470.jpg DSC05471.jpg
接下來是我們加點的辣炒年糕 雖然口味ok 但套餐足夠二人吃的了 所以下場是--打包
還有辣豆腐湯 裡面有花枝、魚板、蛤蜊等 湯頭也是夠味 這個值得推薦
DSC05472.jpg 
不夠辣可以要求再辣 不過也是沒喝完 後來也是打包收場
當我們正打算離開時 才發現老板娘在準備招待的果凍 淋上蜂蜜 也不錯吃

當天消費金額:   套餐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660元 (舊DM上印著價錢好像是599耶)
         + 加點-辣炒年糕一份       150元
                     810元
心得:二人套餐滿適合2~3人來吃,若怕不夠,也可再加點其他的...不然我覺得夠了,
         還有,就是牛小排、石鍋拌飯、辣豆腐湯及小菜馬鈴薯.泡菜一定不能錯過!店家也有
   外帶的便當,像是石鍋拌飯120元就推薦,而烤肉飯80元覺得質跟量都要改進!

店家資訊:韓鼓房
地點:台北縣板橋市莒光路176號(郵局對面)
電話:02-2250-829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